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

本能與超能力

本能與超能力


----物質的生命化----


        大家都知道。人類是自然界的搬運工。是否知道,我們搬運的每一種物質,其本身是有生命的呢?我想很少有人會這麼認為,因為現今物質存在生命的爭論還在延續。


        但是我可以非常肯定的說,物質本身是有生命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本人在少年時候,就聽說過物質不滅定律,並產生了好奇。自然而然就開始這方面的探究,但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,當我把每種物體以生命的形式來看待,我對大自然有了另一方面的瞭解與認識。


        下面講述一下我的體驗:


        體驗一: 在大約2002年,德國留學期間,與同學一起玩撲克牌時,我一時說了大話:“本人可以猜牌的數位”。同學們不相信讓我試試,本人以其任何物質存在生命為依據開始進行聽牌的聲音。當我在大腦一片空白的時候,我說出了牌的數字,而且把牌翻開,就是那個數字。他們用另一種的眼光來看我。當時我並沒有感到這種力量很神奇。以為是幸運而已不以為然。


        體驗二:在2010年還是2011年,記不太清楚了,中國海軍南海軍事演習,我看著新聞默默的計算著他們軍演的路線,當時我的大腦產生了空白的一刹那,我在電視機前心理所劃定的路線與第二天新聞報導的路線一般不二。這次是沒有任何證人來為我證明,就算是有他們也不會為我來證明——以生命為主線來看待世間萬物的奇特現象。


        兩次體驗總結一下:在本人兩次這種行為最大特點是,在體驗到某一物體時,大腦是一片空白,而自覺或不自覺的就會產生出其物質與您交流,這種現像,可能與物質本身有關,當您體會一種我們不知道的語言時,如撲克牌,他們存在著生命,但是他們的語言形式我們根本無從知曉,以另一種生命形式存在。


        當體驗物質生命時,他會用他們的語言來與我們交流,也就是說當我體驗兩次物質生命時,一瞬間的大腦空白很可能是他們以他們的語言來跟我交流,產生出了一些不可能而成為可能的事實。


        這種力量我認為每個人都有,只不過人是否留意把每個物質都以生命的形式來看待,或許這是根本所在。少年時,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,他一天拿了他媽媽的化妝用品,在他的手中一時間融化掉了。而後跟我講的時候,我也認為很是可笑,他講的時候也認為非常的可笑。但是從那以後他再也沒有看到第二次的這種現象。為何呢?


        我本人認為,物體生命的存在於世間的表像各不同,從而產生出不同的表像,當然看待這個問題需要一定的耐心及靜心。這就向我們人類提出了一個大問題,以現在競爭激烈的社會狀態,誰不去競爭最後淘汰下來的就是不競爭的那個人,給我們人類的向前發展提出了一個巨大的問號。本來前人把一些東西都已經告訴了我們。但是由於人類相互的競爭與廝殺,給人類的生存環境帶來了一次次災難。


       這就是為什麼瑪雅預言會給現今人類那麼多的好奇,到底會發生什麼?他們為何會以那麼大的計算單位來計算幾千年後的今天?如果我們人類沒有那麼多競爭與廝殺的話,僅僅以體會自我或是自然,我想人類的發展要比今天發展的更加向前。


        以當代科學界來說,人類發射的各種天體想要找尋其他的生命體,可曾設想放置物質本身的語言呢?


        人類從物質語言中發展到今天,如果不放置物質語言,假如真的有其他生命體(即外星人)的話,他們能理解我們的意圖嗎?


        就像一個人到了其他的國家而不會他國語言可以嗎?這個問題在現在來看是多麼的可笑和幻想,如果有人這麼認為,我敢肯定地說,他是不懂得什麼叫做人類,更別談其他的世間事物。


        最後,希望我的個人體驗可以給世人一些啟示,我在這裡聲明一下,我的體驗不是魔術,不是特異功能,更不是有人認為只有神仙才可以,僅僅是人本身具有的一種本能而已,你可以試一試,這不會產生什麼神經質,更加不會產生出思想的困境及誤入歧途。而是提升人類的個人潛能的一種方式。


        當然也有例外的,如當遇到一些功利主義的人為操控下,我不敢保證不會誤入歧途。
如果看過後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直接與我聯繫。



【附】:挑战世人的理念,新思想,新领域。您我不需要一小部分人来支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敬请下载企业宣传杂志。点击下载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